2020年2月5日 星期三

3+32_彰化二林_中科露營農場 (20200127~0128)

農曆年假濱海三日燈塔遊,順利正式紀錄了高美燈塔、台中港燈塔、芳苑燈塔後,傻花家的旅遊中繼站定在彰化二林的中科露營區。
話說傻花家的元老四人帳已在 3+31_南投鹿谷_溪頭露營區 說再見,再次感謝它陪伴我們度過非常美好的露營時光。由於傻花家僅剩兩個迪卡濃的簡易二人帳,傻花一家覺得需要再買一個較大帳棚,傻花爸看上中等價位CP質高的德晉帳棚,可是儍花媽卻看上牧高迪追夢帳,沒關係價格合理都行,於是就照儍花媽的意思買了牧高迪追夢帳。

[營地]中科露營農場
[電話]0920 050 668
[地址]526彰化縣二林鎮中正巷9-30
[衛浴]OK
[水電]有電有水

以前的老帳棚較矮出入不方便,換了追夢可以在帳棚內抬頭挺胸了,真好。

LU地位於彰化平原,沒有甚麼美景但四周都是火龍果園,也就是說露營在果園中,這也是難得的經驗,儍花媽還一直問說有沒有火龍果可以買,哈。

露營區內還有小魚池可讓喜愛釣魚的露友消遣。

營區夠大,衛浴也不錯,但間數較少洗澡得排較久的隊。

由於此趟旅遊原本就沒打算開伙煮食,於是晚上就開車到鎮上去覓食。鄉間寧靜,傻花家早早休息為明天繼續南下燈塔之旅而養精蓄銳。對了,除紀錄燈塔之外,傻花家此行還有三座小百岳要補拍認証照的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