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3+31_南投鹿谷_溪頭露營區 (20191214~1215)

12月份的親子假期依然是為爬山而露營,傻花家在小百岳未完百之前大概都會是安排爬山度假之旅(笑)。為了玩登溪頭附近的金柑樹山、鳳凰山而選定在溪頭露營夜泊。

[營地]溪頭露營區
[電話](049)261-2111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森林巷9號
[衛浴]OK,每人收費60元
[水電]沒電有水


由於先去玩登金柑樹山花費了相當的時間,當抵達溪頭溪頭森林園區時已經太陽快下山了,在露營區路口處先繳個停車費100元入場趕去營位先搭帳。傻花家搭收帳的速度一流,原因無他,傻花家的露營器具皆非名牌,講求的是CP值,所以....,但是傻花家還是很愛惜喔!

這次只帶著家裡的老帳篷,沒有客廳帳也沒有桌椅處理住宿所需更是快速,儘管如此,搭好帳也已經完全天黑黑了。就近前往妖怪村逛夜市填飽肚子。

儍花哥很想買貓面具當紀念品(最後他還是放棄了)。

找了一個素食攤位點了烏龍麵與一些小菜,快速的填飽肚子。

儍花媽陪傻花妹看表演,傻花爸則陪著儍花哥尋找紀念品。人潮稀疏,逛了一會兒就走回露營區,要先來去補個登記早早休息明天還要去玩登鳳凰山。

傻花家一夜好眠居然九點鐘才起床,這可是儍花露營以來最晚的紀錄,哈。山區營地露水重帳篷溼答答,跟儍花媽商量了一下,傻花家老帳篷早已損壞只是捨不得告別,狠下心決定就在此露跟老帳篷說再見,感謝它陪伴我們度過非常美好的露營時光。

裝備收拾好後,先在露營區周邊晃晃,結束此次露營夜泊接著來去玩登鳳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