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3+30_嘉義奮起湖_仙坪露營區 (20191109~1110)

2018暑假,原本是預計與大姨子一家同露而付了兩個營位的費用,因大雨成災而未露成,2018年底為登大凍山獨露一晚(小百岳攻頂系列_No.60 大涷山)。此回為了完成嘉義地區最後的兩座小百岳:大湖尖山、大塔山決定再來仙坪露營區完成預定的露營規劃。原本傻花媽詢問露營區營位時說已滿位,因而改訂溪頭露營區打算登鳳凰山、金柑樹山,但仙坪露營區在臨出發的前一個中午通知有營位可LU,於是傻花家又把行程變跟回既定的嘉義行。


[營地]仙坪露營區
[電話]0910-750719
 [地址]嘉義縣竹崎鄉光華村1鄰2-2號
[衛浴]OK 很多間,熱水大又強
 [水電]水電皆全(飲水機、冰箱)





在前往露營區前先來去完登大湖尖山。

完登大湖尖山後(小百岳攻頂系列_No.61 大湖尖山 ),繼續沿著大華公路(159甲縣道)往奮起湖方向前進,即將進入奮起湖市區前即達仙坪露營區。這次還是露在小金區而且還是在營本部前。

三兩下就把棲身之地搞定,傻花家各自活動。

傻花家出門在外對吃一向從簡,簡單一鍋搞定晚餐,哈。
b

隔天早上四點被傻花媽叫起來觀星,好多的星星啊!可是手機拍不下來滿天星的美景,唉,懷念已經壽終正寢的NIKON單眼,拍張明月乾過癮。

隔日早早收帳前往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準備來去玩登大塔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