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6日 星期二

3+37_屏東_穎達X沐麓農場 (20220403~0404)

清明節連假為了完成傻花妹小百岳完百的願望,傻花爸安排了高屏爬山之旅,但也因為連假之故住宿不好處理,於是找了一處不用預約隨到隨露的營區:穎達X 沐麓農場(穎達生態休閒農場),而且此露營區就離小百岳笠頂山登山口不遠,利於隔日一早完登笠頂山。完成小百岳壽山的認證後,為了明天的笠頂山而由西向東前往位於屏東萬巒的穎達生態休閒農場。
[營地]穎達X沐麓農場
[電話]087990383
[地址]923屏東縣萬巒鄉新安路52號
[衛浴]OK
[水電]有電有水,但數量較少
 露營地真的很大,露營費用算人頭的,大人200、小孩150、農場入園停車費一百。原本怕下雨想露雨棚區,後來被一大片的綠草地吸引,決定就在露在草皮區。
此次露營是傻花家台灣最南的一次露營,而露營地就在屏東科大就在隔壁,從營地就可遠眺大武山。營區內也有免待設備的特級露營帳篷,人來就好裝備省了。


南部天氣好但溫差大,濕氣也重,但晚上可是滿天星光喔。


隔日一早七點,傻花家準備來去登頂笠頂山,結果營區大門上鎖還沒開放,只得吵醒營地主人來幫忙開門。天公作美沒下雨,不過因為前一天有下雨,所以傻花家還是穿上雨鞋玩登笠頂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