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9日 星期三

台灣跳島旅遊_馬祖三日遊_第二天_漫遊南竿島下篇 ( 20200828_30)

在津沙用完午餐後,女性團員在津沙流連美拍,而傻花父子則沿津板路回頭參觀軍事據點,第一個到的是55據點忠誠堡。






接著來到鐵堡,鐵堡算是個島礁據點吧?還有小橋連接。






津板路交叉路口就是海龍部隊「陸軍航特部兩棲偵察營偵3連」的據點。

傻花父子首先抵達南竿遊客中心,在此等後女性團員過來一同參觀遊客中心旁的南竿北海坑道




在來馬祖之前就已經先預約晚上要來北海坑道參加藍眼淚活動,趁白天先參訪外部風光,晚上再來搖櫓觀賞藍眼淚。











北海坑道旁就是大漢據點,大夥走累了躲到遊客中心納涼,所以只有傻花父子跟大姨子一同前往參觀。



接下來的行程是除了晚上籃眼淚搖櫓活動外的最後一個參觀行程,也是傻花父子這次來馬祖的附屬小任務:完登小百岳雲台山。




大家都累了,先回民宿休息一下,晚上還有籃眼淚搖櫓活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