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4日 星期日

小百岳複習系列_溪州山、石門山、鐵砧山 (橘本 20180202)

今年的寒假(106)實在太短了,加上天氣不好呆在家,再不出門就開學了啦!所以...傻花爸決定來個登山度假(笑),但是...規劃趕不上變化,只得依實際情形來記錄。

  登山度假第一天預定行走溪洲山、石門山、飛鳯山、鐵砧山、南觀音山、頭嵙山等六座山。但是天公不做美、天空落水,傻花家落花流水一身濕,光強渡完成溪洲山、石門山就已過午,原本打算就此收工第一天的度假登山行程,最後還是加碼了鐵砧山,於是登山度假的第一天玩登三座小百岳:溪州山石門山鐵砧山

  七點出門先登溪洲,來到登山口已開始飄雨,在毛毛雨中小O型玩登溪洲山。

  由粗坑古道出發前往石門山,穿上雨衣雨鞋,於淒風苦於中玩登石門山。

  眼見玩登石門山後已下午兩點,原打算直奔露營地(南投_四心小草),經傻花家成員和議,決定再撿一座簡單的鐵砧山。
a

  天氣不好、天色暗得快,登山度假的第一天就先到此收工,驅車前往今晚露營地:南投_四心小草,聽說露營地晚上低溫5度而已喔!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