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小百岳複習系列_姜子寮山 (橘本 20180127)

接獲傻花阿姨的LINE,我可愛的傻花外甥想跟傻花家一同去爬山,多麼令人興奮啊!當然馬上答應,並選定姜子寮山為儍花外甥的第一座小百岳,一來距離小外甥家近,二來傻花家上回登頂姜子寮山時氣候不佳,在一陣濃霧中沒能看到大景,希望此次再遊能有美景可觀。

  上午由家中出發前往南港接傻花阿姨與外甥,ㄟ天氣不錯喔!到達南港時的天氣也不錯喔,但是過新台五路後的天氣怎麼越來越令人擔心地的飄起毛毛雨呢?!

  果不其然,由泰安產業道路上到姜子寮山登山口,天空落水啦!雖然有點濕冷,但是大夥決定上了,即使天候不佳也是一種獨特的回憶,幫小人們穿上雨衣出發囉!

  沒想到儍花外甥體力極佳,趕著傻花爸往上爬,外甥的快腳步讓傻花爸喘吁吁!

  很快!真的很快,一下子就被儍花外甥逼上山頂了,哈哈哈,有外甥陪爬真幸福!!

  傻花家基隆地區的橘本四座小百岳就在姜子寮山的風雨中畫下句點。可愛的儍花外甥你的下一座小百岳要選那一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