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2+13_尖石_友柏花園露營趣 (20150418~19)

傻花之家的國王~~我,立下了一條不LU的最高指導原則:凡營地費用超過800者,一律不LU。所以很多團LU,傻花之家都無法參加。話說回來,費用在800以下的優質LU場那麼多,又何必遷就價高且又可能不優的LU場任其宰割?

恰逢傻花哥剛結束期中考,傻花爸爸原本已預先選定了「香杉」、「小錦屏」這兩個平價、LU友風評不錯的場地,因為傻花之家喜歡單打獨鬥,所以打算在星期五打電話去碰碰運氣,畢竟單獨一帳幸運可LU的機會比較大。就在聯絡LU地之前,傻花媽帶回消息:有團LU喔!地點是「友柏花園」,一帳600 (這個價格是個美麗的誤會,真正的價格是800),上網查了一下,風評還不錯。就這樣,傻花之家又參加了團LU。


[營地]友柏花園 N24 43 40.9 E121 13 40.2 (WGS84)
[電話]0917-299758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6鄰27號
[衛浴]OK
[水電]水電皆全
[棚子]無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為了避免塞車苦,依照慣例七點出門,到達內灣也差不多八點而已,這次又矇對了!內灣要舉行路跑,若不是提早出門,晚一點一定因為觀光人潮塞車,若再加上路跑封路,恐怕更寸步難行。傻花哥這回算是很乖(還是有點不情願啦),協助搭起帳棚,還獨自完成三張睡墊、枕頭的充氣任務,得給他拍拍手。
恰逢梅花部落舉辦年度的「A-li」桂竹筍節,搭好帳後,步行前往關心一下,看看有無食材可採買。逛了一圈,攤位有點少、無食材可買,加上傻花妹對於活動表演的音樂感到害怕(也不知道傻花妹為何聽到會驚恐),決定開車前往內灣採買。傻花媽與傻花妹先到活動場地對面的尖石國小遛遛,等待我與傻花哥回營地開車來接。

在內灣簡單採買幾樣菜就回LU地,因為出來LU的目的就是要讓小朋友「放電」對吧!哈哈哈~~~
LU地分ABC三區,此次LU在A區,有樹蔭算是非常涼爽,不過LU場整體沒有甚麼VIEW,但是有露天的小便池,真是令人害羞啊,呵呵~~
此次的LU友很不錯,晚上都會自動減低音量,所以睡得很好(還是我累昏了)。小女生就是喜歡烹飪,還協助煮菜ㄟ。
這次團LU有給它記得拍團體照,ㄟ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