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4日 星期五

台灣跳島旅遊_馬祖三日遊_第一天_漫遊北竿島下篇 ( 20200828_30)

在塘后道沙灘遠眺北竿機場,恰巧見到馬祖行另一組成員的班機降落,於是傻花家趕忙離開后澳村,由北竿大道接環島北路返回芹壁會合。

話說傻花家住在"老村長的漁寮"住址是25號,另一組成員住在"芹壁山莊"住址是85號,問題是傻花父子在村落繞了幾趟就是找不到85號,村落外圍的中山國中門牌是84號,搞了半天原來另一組成員住的85號"芹壁山莊"得繞過一個山頭,位在傻花家"老村長的漁寮"後方的山上,哈。

傻花家這次住的"老村長的漁寮"四人房真的超優,有和式客廳還有兩套衛浴,客廳跟睡的床位有牆隔開,活動、休息不受干擾。特別的是還有獨立的觀景陽台,讚。






姨仔組三人行要去參訪傻花家已去過的后澳村而外甥則加入傻花家這組,傻花家則稍微休息後要前往坂里與北竿北海坑道。傻花家抵達北竿遊客中心卻又巧遇三人行的姨仔組,於是全體成員一起前往坂里沙灘、坂里天后宮美拍。








在坂里遊賞後沿北竿大道返回,前往北海坑道參訪,可惜北竿的北海坑道內部崩落已不讓遊客進入參觀,只能在外面據點拍拍照。








黃昏了,大夥決定返回芹壁用餐。途經中山國中,在對面的廣播站遠眺芹壁村。







返回芹壁村,原本傻花家出發坂里前就先與"芹壁食屋"說好過來用餐,誰知道在我們抵達前又接了一組客人,說是出不了餐,真是&^%!!!!!@(*。算了!別拿別人的過錯懲罰自己,那就來去吃披薩賞景吧!順道走走上方的芹壁天后宮。





天黑囉!回民宿休息,明天又是滿滿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