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4日 星期二

3+34_台中東勢_東勢林場_下 (20200711~0712)

東勢林場真的很適合露營,雖然海拔不高但也綠樹林蔭,要說缺點嘛就是樹的間距太大,傻花家帶的吊床無用武之地 XD。話說昨天傻花家原本將帳篷搭在營區正中央充滿樹蔭的位置,但是過午的陣陣雷聲驚嚇到傻花家,於是傻花家四人齊心在帳篷未拆的情況下將帳篷直接搬到烤肉涼亭內。露營區全區均不供電(有照明設施)!營位旁無插座,如需充電露營中心有提供插座。

露營區自備帳篷每個營位300元佛心價,預定10個露營位以上者,須預付三成費用作為訂金。☎ 聯絡時間:8:00-17:00
 ☎ 聯絡電話:04-25872191轉740。


上回在金山活動中心露營,雖然靠近海邊但無風悶熱,這回來到東勢林場綠蔭山峰相對涼爽許多。雖然沒供電,但傻花家自備電瓶小風扇,睡到半夜還會冷呢!

儍花母一早就去參加手工皂DIY,傻花父自睡到自然醒。一家人會合後又在園區閒晃一陣再優閒地收帳。



離開林場前先搜尋的下一個目的地,后豐鐵馬道中午騎腳踏車可能熱爆,所以選擇到鄰近的新社莊園拍照當網美。

雖然新社莊園的入園費不低,但確實是個當網美的好地方,怎麼拍都好看!˙全票250元、半票150元、博愛票125元、清潔費(停車)50元。

3+34_台中東勢_東勢林場_上 (202071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