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6日 星期二

小百岳複習系列_雲嘉大尖、梨子腳、獨立山、南觀音山 (橘本 20180204)

寒假(106)登山度假第三天,準備北返,原本表定複習仙山、五指山、獅頭山、十八尖山,但考慮北部氣候不佳、下雨濕冷,所以傻花家決定繼續往南走複習雲嘉大尖梨子腳獨立山。由於登山度假第二天是借住位於虎尾的親戚,因此由北而南,先來去複習位於古坑的雲嘉大尖山。

  與第一次登頂雲嘉大尖山時的路線相同,由「竹仔岺」路線登頂,輕鬆完成複習任務。


  摸摸雲嘉大尖山的三角點後繼續往南,來去摸摸位於茶園中的梨子腳山三角點。

  最後來去複習獨立山,今日獨立山白霧飄渺。原本的認證點新蓋了一座涼亭耶!

  在複習完獨立山後不急著離開,車上還有沒吃完的泡麵呢!來去奉天岩煮開水吃泡麵囉。

  寒假(106)登山度假告一段落,在回家路程中猶豫要加碼紅毛埤還是南觀音,由於紅毛埤要再往南,基於時間問題就直接轉北順訪南觀音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