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2+1_新竹尖石櫻花谷露營趣 (20131208~09)


在專案工作暫告段落,加上王子星期六運動會,星期一會補假一天,況且很久沒帶王子跟公主出遊,望著 Jeff(姊夫)贊助的帳篷與日前購入的充氣床墊,心想:「非假日,營區應該很好找,不如來去露營吧!」。在友人(女王的媽媽團)的推薦與看了「美少婦的生活小記」露營文章後,決定前往位於新竹尖石的櫻花谷。

[營地]櫻花谷
[電話]0919-569886
[住址]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4鄰水田136號上山
[衛浴]乾淨
[水電]方便
[棚子]有

櫻花谷的景很不錯,不過此次沒有見到網路上傳聞的「櫻花」,但親見大自然的美麗山景也就夠了。

前兩露(武陵、日月潭),都是輕裝成行露,因為都是使用露營區提供的高空帳篷,此次算是真實的第一露,因為….親自動手搭帳棚了!




櫻花谷的營位很棒, 提供帳棚+炊事營位,而且都有棚子。此次,很幸運可隨選營位,更棒的是營區阿伯幫我們安排在景最好、位置最高、衛浴又方便的夢幻E區。









可惜第二天清晨就開始下起雨來,到處溼答答的,只能望天興嘆啊~~~~






總之,這次的櫻花谷露營是一次很棒的LU,完善的環境、美麗的VIEW、長短合適的車程,期待下一次的相會能看見傳說的櫻花。

【交通位置】GPS資訊:E121‧268098度 N24‧750923度〈北二高〉在竹林交流道(90K)下→南下左轉、北上右轉120線道往竹東、橫山→到台3線與120共線處左轉往橫山→在共線終點右轉120線往內灣→經過尖石外環道直走往新樂→在120線道35‧5K處左轉新樂大橋(竹58)→沿竹58往鴛鴦谷的途中經過簡易自來水廠後,轉兩個彎看到指標即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