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5日 星期五

2+26_台中北屯_中正露營區 (20190207~08)

新年出遊除了交通外,最擔心的就是住宿問題了,因為旅遊人多不但訂房不易,即使有房可住也是貴森森,傻花家此次出遊隨車攜帶簡便帳篷以備不時之需,即使是野營也OK啦。

[營地]中正露營區
[電話]04 2239 0685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連坑巷
[衛浴]OK 很多間,熱水大又強
[水電]有水沒電

  玩登馬那邦山後,原本想紮營在珠湖停車場的涼亭,可惜糧食不足也沒帶爐子出門,於是...來去台中中正露營區碰碰運氣好了,順便在台中鬧區填飽肚子。中正露營區是公營的露營區,費用以人頭計算,價格非常親民。儍花媽提議披薩買大送大,先來去買晚餐再帶到露營區吃,於是先前往東山路買披薩帶往露營區。在路上傻花妹一直說我們這是夜衝收費應該會比較便宜,哈!


  抵達中正露營區後,看見很多人開露了,先去管理站登記繳交清潔管理費。選定管理站正前方的空營地開露囉,傻花母女先去沐浴,傻花父子先行搭帳。因為攜帶的簡便二人帳,三兩下輕鬆搞定。

  開始餵肚子囉,假文青的儍花哥又再看他的課外讀物了。

  隔日一早先逛逛營區,真的很大啦!中正露營區剛好位於頭嵙山四號登山步道的出口,所以早晨很多人來爬山喔!
看來傻花家在台中也有一個秘密後花園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