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2+6_關西_格努斯露營趣 (20140601~0602)

傻花之家的天才女王,把帳篷借給好友露營趣,後來看到大家端午佳節都要去露營,於是決定跟另一團好友同行,硬是打電話去追加一個營位。嘿~帳棚借給人家LU,難道傻花之家這次要來個露天LU嗎?結果~~傻花媽還真的很天才又負責的又去借了一頂帳篷,這是想體驗不同的帳篷人生嗎?

這次因為還有個午間婚宴要參加,所以吃了「半套」外加打包兩道菜後,就趕赴營地去,因為過午了,高速公路沒什大塞,車速還有七八十,一個多小時就到LU場地了。

[營地]格努斯
[電話] 0921-189090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113-1
[衛浴]算OK(此次遇到熱水故障)
[水電]OK(要延長線外接),水槽多
[棚子]有(有棚700,草地600

LU場腹地不大,所以「露營場」不是主打,「烤肉場」才是主角,因為一旁就是「馬武督溪」,可以戲水,所以烤肉戲水的人潮算是洶湧,露友相較之下就只能算是跑龍套的了。端午節就是一個「熱」字,有水玩小孩子就高興了。
LU在溪邊的好處是涼爽,但是夜晚的溪水聲大啊!不容易入睡的結果就是隔天睡眠不足出不了帳篷,只有女王與姪女去晨間溜答。
此次的LU場下次應該不會來LU,不過,若是戲水的的話,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離場前就讓小孩們再快樂一下吧!